反叛白黑/朱修
绪川千世太太的《西阶上的恶魔》paro
未完成的生贺脑洞,大纲灭文。

军‖‖校的东阶是最顶端是校长室,西阶的最下层则是禁‖‖闭室,因此校园中有“东阶通往天堂,西阶通往地狱”的戏言。久而久之就产生了军‖‖校的西阶上寄宿着恶‖‖魔的传闻。从西阶下楼要分外小心,一旦遇见了恶‖‖魔,地狱便会向你敞开怀抱。


朱雀是新生,枢木家当时已败落,雀有振兴压力,日常七骑脸。


基诺“呐,那个传闻你听说了吗,朱雀?”

雀“没有”

然后基诺就拖着雀通‖‖过西阶下楼去‖‖操场。

基诺什么都没看见,雀在离开楼梯的一瞬间看见有紫水晶一闪而过。

雀觉得是自己眼花,没说话。


第二天雀赶时间,用了距离最近的西阶下楼。

紫水晶撞击的声音响起,雀扭头一看,黑发紫眼大美‖‖人坐在窗台上笑意盈盈地看着他。

雀“传说中的恶‖‖魔?”

朱利叶斯“不,我是神明”


【片外搞笑小剧场】

雀“哦,原来你是神,长官教‖‖师说神不允许上课迟到,告辞。”

朱利叶斯“我这就去给那个愚蠢的凡人洗‖‖”


半夜

朱雀做梦,朱利叶斯在梦里出现并玩了一发手足play。

雀一激动,扯下了军师的眼罩,军师趁雀愣着,单手捂眼然后把雀踹下了床。

雀醒,发现自己好好地睡在床‖‖上,手心握着一颗紫水晶。


翌日,雀午休的时候拿着水晶去了西阶。

窗户敞开着,午间的阳光穿透镂空的百合花栅栏散落地面。绝色的恶‖‖魔坐在窗台上,任由阳光为他披上一层耀目的光纱,妖异的眼瞳饶有趣味地盯着年轻的学‖‖生,嘴角勾起的弧度挑‖‖起了少年尚未忘记的昨夜的绮念。

少年不自觉地握起了拳,强圌迫自己的目光从恶‖‖魔魅惑的容颜上移开,接着却被地上用窗框切割得支离破碎的光斑刺痛了眼睛。

不想移开目光,即使被阳光刺痛双眼也无需畏惧。因为,在视线的正前方,有着比阳光更耀眼更可怕的存在。


朱利叶斯修‖‖长的手指轻轻‖‖抚上了朱雀的脸。

“为什么不敢直视我呢,朱雀。”

然后引‖‖诱雀为其献上灵魂换取力量。

雀拒绝了,他要凭自己的力量。


之后雀一周会到西阶见朱利叶斯一两次,他不想和恶‖‖魔交易,但他无法否认朱利叶斯的军‖‖事见解甚至在他的讲‖‖师之上。每一次离开朱利叶斯都会问雀要不要交换,雀一直没答应。


三年过去,前线告急,需要直接从军‖‖校拨高年级学‖‖生援助。

出发前一晚,雀去见朱利叶斯,恶‖‖魔没有出现,却留下一句话:“去见识地狱吧,你终会回到我身边,向我祈求力量。”


初征,雀被推了三次去死,负伤反杀,死亡恐惧和力量欲‖‖望侵染。


战争告一段落,雀回到校园,去了西阶。

“你说得对,那是地狱,充斥着魔鬼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来吧,向我献上你的灵魂!我将给予你涅槃的力量!信‖‖仰我吧,歌颂我吧,为我成为了你的神明而欢欣喝彩吧!”

“yes,my lord.”


五年后,战场上出现了“白色死神”的传说,一边传播着福‖‖音,一边势不可挡地收割着敌人的生命。

“为吾神献上敌人的灵魂。”

……


(雀的住所)

“啊啊,选择你真是明智呢,从未见过比你更有‘才能’的人了。”

(解‖‖衣)

“这次被你杀‖‖死的灵魂,我确实地收下了。接下来……给你一点奖励吧。”

莹白的月辉洒落,光芒柔和了神明大人充满侵‖‖略性的轮廓,朦胧中的妖异紫瞳写满了愉悦,纤长的手将朱雀拉低,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
窗户外忽然有惊醒的乌鸦扑哧飞过,隐约间给地上形孤影单的人影笼上了一双漆黑的翅膀。

【请随意尽情地脑补肉】


END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Akah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不善言辞,文笔极差。没有脑子,是个人渣。